101今天將召開例行董事會,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認為,101是台北重要地標,頂新應該退出101經營權,別讓地標因為黑心食品蒙羞。
而對於選戰最後衝刺,外傳國民黨將打出「第一夫人牌」,讓周美青出馬輔選,連勝文說還沒收到訊息,不過任何人願意幫忙,都很樂意。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如果我們有機會,可以到台北市服務,那麼我保證,我們站前地下街絕對生意會更好。」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出席地下街餐會,端出牛肉爭取票源。被問到頂新是否應該退出101董事會,連勝文直接表態。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財政部是主要股東,台北市政府是地主,我想因為這次食安的問題,讓很多民眾覺得說,101的股權有調整的必要,如果我就任之後,我想我也會利用,我的財經的專業跟知識,來協助財政部,來達到民眾的需求。」
不只承諾會促成101股權調整,連勝文更直接呼籲頂新集團,立即退出101董事會和經營團隊,不要讓台北市地標,因為黑心食品蒙羞。
不過連陣營日前推出的食安廣告,網路上出現惡搞版,連勝文決定提告。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原本是)利用這個廣告告訴大家,我們食安的政策主張是什麼,所以我們認為,如果有人惡意去在扭曲,去變造我們的廣告的話,可能會嚴重違背我們過去的想法。」
外傳馬英九將回防台北市,全力輔選連勝文,甚至不排除請出「壓箱王牌」,總統夫人周美青出馬輔選。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目前為止我們沒有這個訊息,我們還沒有聽說有這樣的安排,我想任何人願意幫我們,我們都很樂意,因為現在選舉到最後,我們當然能夠希望動用一切,能夠動用的力量,來幫助我們都很樂意。」
藍營基層認為有著親民形象的「酷酷嫂」出馬,打出「第一夫人牌」,或許能幫選戰加溫。(民視新聞 葉家君 台北報導)
新聞相關影音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台北市長選舉號次抽籤 (圖)





1 / 30


中央社


2014年10月27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2時02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本文章內容轉載yahoo新聞

GO↗權證實戰家百萬獲利大揭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證網實戰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