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政府執政時期爆發多次食安事件,藍營立委蘇清泉今天在立法院表示,廢棄動植物油,在前總統李登輝執政時就有進口,只是馬總統比較衰,現在才爆發,所以被罵得狗血淋頭。
對於立委的說法,李登輝說,不要什麼都算他頭上。
黑心油風暴接連爆發,在野怒轟馬政府,不過有藍營立委表示,使用過或廢棄動植物用油進口到台灣,早在李登輝時期就開始。
立委(國)蘇清泉vs.環保署長魏國彥:「從李登輝時代、陳水扁時代到馬英九時代,現在就馬英九比較衰啦!對不對?現在被揭發了,大家都罵他把他罵到狗血淋頭,我真的覺得最近我們前朝的官員,有的姓蘇的姓謝的姓蔡的,怎麼說三道四,荒唐他們那個時候,完全沒有作為那個時候完全沒有發現。」
蘇清泉痛罵,民進黨跟李登輝沒資格罵馬政府,還要求環保署提供李登輝跟陳水扁執政時,進口了多少廢棄動植物用油,蘇清泉認為是馬總統揭發黑心廠商,讓台灣轉運。
立委(國)蘇清泉vs.環保署長魏國彥:「那個時候台灣人衰啦!所以都沒有揭發,現在台灣人已經福氣啦!所以都被揭發了,現在都清一清之後,台灣人生命會壽命會很快速地平均壽命會延長啊!在我看起來塑化劑也沒了,起雲劑也沒了,三聚氫胺也沒了,什麼都沒了。」
前總統李登輝:「沒遇到那個事情,遇到我一定會處理啊!對不對?什麼黑油是我那時候開始的,不要這樣牽拖來我身上,認真去處理事情。」
被指責該替黑心油風暴負責任,李登輝相當感慨,希望馬政府早點解決食安危機,別再把責任往外推。(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相關影音

本文章內容轉載yahoo新聞

GO↗權證實戰家百萬獲利大揭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證網實戰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