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6)帶著愛妻狗狗,一起出席公益活動,坐著白色特斯拉到場,郭董表示,其實特斯拉不太好坐,主要是為了測試安全性跟速度,不只展現跟特斯拉交情不淺,郭台銘手上還拿著IPHONE6 PLUS,提到之前的彎曲門事件,郭董也喊話,這是對手的惡作劇。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坐著白色愛車特斯拉現身,原來鴻海集團5年前打入特斯拉供應鏈,郭董親自體驗,坦言不太好坐,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因為那是給駕駛司機開的車,所以我來試這個車,速度、安全性。」,跟新車一起亮相,郭董手上更拿著5.5吋iPhone6 plus,提起網友徒手折彎愛瘋6,鬧出彎曲門事件,身為蘋果組裝廠,郭台銘開口澄清,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手拿來握手的,不是拿來折彎,手機拿來折彎,這是競爭對手惡搞。」

緊牽愛妻曾馨瑩出席乳癌防治活動,狗狗貼心,替郭董繫上粉紅絲帶,甜蜜羨煞旁人,難得為公益站台,郭董憶起前妻,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台灣博物館是我跟我前妻,45年前,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他在十年前因為乳癌離我而去,今天說是巧合,也是一個喚醒。」,站在郭董身旁曾馨瑩面帶微笑,11月即將迎接小千金QQ,除了孕肚隆起,手腳依舊纖細,鴻海集團董事長夫人曾馨瑩:「真的是乳癌,是一個很可怕的疾病,所以我希望大家能重視乳癌,記得一定要定期做健康檢查。」,郭董夫妻一起公開亮相,民眾爭相簽名留念,這位企業大老,人氣恐怕不輸偶像明星。



本文章內容轉載yahoo新聞

GO↗小資族翻身最好的理財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證網實戰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